C02

新区发展和财政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定期到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摸排走访 2018年11月08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陈智美 通讯员 陈景超 林灿武) 日前,经过深入摸排和走访,新区发展和财政局集体资产办暂未接到股份公司存在黑恶势力举报。

为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制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2018-2020),明确扫黑除恶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工作措施。其中,该局集体资产办定期到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进行走访调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同时,加强宣传动员,加大线索摸排。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前往东山、水头沙、鹏城等股份合作公司走访调查,针对其上报的线索进行核实,收集信息资料;前往布新、坝光、葵丰、西涌股份合作公司摸排扫黑除恶线索,与股份合作公司管理层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听取股份合作公司的经营情况,目前暂未发现影响股份合作公司正常经营的黑恶势力存在。

大鹏新区扫黑除恶举报方式

1、大鹏新区扫黑除恶办举报电话:0755-28336530;举报邮箱:zongzhike@dpxq.gov.cn;信件投寄地址:大鹏新区金岭路1号5208室大鹏新区扫黑除恶专项领导小组办公室。

2、大鹏公安分局举报电话:18100289926、18100289935;举报邮箱:zhuangxl@szga.gov.cn;信件投寄地址: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岭澳新村12巷1号,大鹏公安分局刑警大队203办公室。

3、有关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可向新区纪工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举报,举报电话:0755-28333312/12388;信件投寄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金岭路1号1620信访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