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8

罗湖统一战线向对口扶贫 地区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3月18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张珊) 近日,罗湖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代表罗湖统一战线向罗湖对口扶贫地区捐赠防疫物资。其中,向罗湖区对口扶贫的广西隆林、西林县各捐赠口罩3000只,向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挂点帮扶的广东陆丰市南塘镇乌石村捐赠口罩2000只。

目前正是疫情防控斗争的关键阶段,也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时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罗湖区统一战线在配合区委区政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一直关心、挂念千里之外的对口扶贫地区,并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多方筹集抗疫物资,缓解当地物资紧缺的问题。

2019年,罗湖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不断加大帮扶力度,协助对口扶贫地区参加广东省脱贫攻坚成果展、深圳绿博会等大型展销活动,举办广西百色市隆林各族自治县、西林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精准培训班,积极打造“乌石芝麻”种植基地并促进产销对接,多种方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