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4

“深圳市五一巾帼标兵岗”名单出炉 龙岗职校财经专业部榜上有名 2020年04月22日

本报讯 (龙岗融媒记者 颜志祥 通讯员 邓永娴) 日前,“深圳市五一巾帼标兵岗”名单出炉,全市共有40个先进集体、104名先进个人获通报表扬,将分别授予深圳市五一巾帼标兵岗、深圳市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全市教育系统6个集体获深圳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龙岗职业技术学校(简称龙岗职校)财经专业部亦名列其中,成为龙岗教育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集体。

龙岗职校财经专业部教师53人,女教师40人,占75.47%;高级教师16人,女性高级教师9人,占56%;财经党支部总人数22人,女党员17人,占77%。近几年,财经部女教师在校领导和专业部部长王艳的带领下,在各级各类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和荣誉评比中屡获殊荣。其中,邓斯涛老师在2018年3月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专业能力研学提升活动中获得一等奖;萧文雅、张烨键、刘智铭教师团队在2019年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得一等奖;2019年,财经部女教师王艳、林洋帆指导的学生团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沙盘模拟企业经营项目获国家级一等奖;财经部学生考证通过率达97.22%,高考上线率和学生实习就业对口率均达100%。会计专业校外实训基地合作单位深圳市鹏达会计师事务所连续两年被评为龙岗区尊师重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