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04

宝安 区工商联(总商会)赴广西都安、大化扶贫 2020年06月29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柯东波 通讯员 赖文超) 近日,宝安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曾少强,宝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古菁华率队前往广西河池都安、大化两县开展扶贫协作工作。各街道工商联(商会)负责人及20位企业家参加活动。

在都安县,宝安区工商联举办了扶贫协作都安县签约仪式,8家宝安区企业与都安县7个国务院扶贫办挂牌督战村签订《社会力量助力挂牌督战村项目结对帮扶协议》,沙井街道工商联(商会)与原结对帮扶村签订协议。各企业分别前往结对帮扶贫困村走访调研,制定了《社会力量助力挂牌督战村结对帮扶计划书》。

在大化县,宝安区工商联举办了扶贫协作大化县签约仪式,10家宝安区企业与大化县7个国务院扶贫办挂牌督战村签订《社会力量助力挂牌督战村项目结对帮扶协议》,松岗街道工商联(商会)与原结对帮扶村签订协议。各企业分别前往结对帮扶贫困村走访调研,制定了《社会力量助力挂牌督战村结对帮扶计划书》。

接下来,宝安区工商联将把宝安区“一图三表”中涉及宝安企业界的34项工作,按照“项目化、表格化、责任化、时序化”的要求,逐项组织各街道工商联和区里的相关企业家抓好落实,强力推动14个贫困村和各村的贫困户、贫困人口按时按质按量摘掉“贫困”帽子,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