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

成熟一处拆除一处移交一处 南澳全力推动东部海堤征拆实现工作面移交逾七成 2020年10月16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李苑) 日前,位于南澳畲下湾畔的一片晒鱼场中的33处近600平方米的建(构)筑物全部拆除完毕,这是南澳办事处近期组织的第9次东部海堤拆除行动。

今年以来,南澳党工委、办事处始终围绕重大项目落地、生态保护等中心工作,全力推动东部海堤(三期)征拆工作,不等不靠、攻坚克难,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倒排时间节点,想方设法破解历史遗留问题,坚持条件成熟一处就立即拆除一处、清运平整完成一处就立即移交一处,截至目前,累计完成工作面移交6320米,占辖区工程总量8954米的70.58%,为海堤进场施工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南澳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东部海堤征拆工作进度,助力推动海堤防御能力和片区滨海景观品质提升,切实保障区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升滨海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