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2

农工党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三次主委会议 发挥优势突出特色 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2020年10月27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谢青芸 通讯员 蔡园) 10月22日,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三次主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会议由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常巨平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深圳视察,并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在更高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力量,向世界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的磅礴伟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明前景,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农工党市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推动学习宣传活动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经济特区40周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坚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紧紧围绕总书记提出的六个方面重要指示要求以及深圳综合改革试点27条改革举措和40项首批授权事项,发挥界别优势,突出专业特色,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努力在新起点上开创市委会各项工作新局面,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农工党深圳市第七届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提名人选名单,研究部署2020年区级基层组织换届重要工作和农工党市委会近期主要工作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