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

新区成立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2020年11月26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陈智美 通讯员 杨远锋) 11月24日上午,大鹏新区在深圳市综合素养实践教育基地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据了解,这是新区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局长鞠晓晨,以及各相关部门、办事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深圳市综合素养实践教育基地是新区其中一家一直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的爱心企业,不仅为退役军人提供教育、技能培训,还为退役军人提供岗位及就业创业服务。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作为,主动出击,多维度与深圳市综合素养实践教育基地探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此次,新区选择在深圳市综合素养实践教育基地挂牌“大鹏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搭建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为新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个性化、专业化、精准化的就业创业服务。也是促进新时代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一项积极举措。

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的成立,可以帮助新区退役军人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助力他们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段的关键一步,为他们更快融入社会、更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