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2

致公党市委会召开七届四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挥侨海特色 奋力履职尽责 2021年01月22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谢青芸 通讯员 张瑜) 1月17日,致公党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致公党中央十五届四中全会、致公党省委会十二届五次全会、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致公党深圳市第七届常务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应邀参会。

会议充分肯定致公党市委会2020年工作。2020年在致公党深圳市第七届常务委员会的带领下,全市各级组织与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重要会议精神,紧扣中心任务建言资政,强化涉侨单位桥梁纽带作用,聚力脱贫攻坚做实社会服务,切实加强新时代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对标“四新”“三好”,积极投入“两战全胜”,注重发挥侨海特色,奋力履职尽责,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致公党各级组织要统一思想、发挥优势,为“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特别是深圳经济建设积极献言献策,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营造良好氛围,为推动深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致公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和中共深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不懈奋斗。

会议审议表决中国致公党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增补了中国致公党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李光磊、陈放怡、钟碧嫦等3位同志当选为中国致公党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表彰了市委会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致公党市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