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8

民进深圳市大鹏新区直属支部换届,黄雁章当选主委 集智聚力 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力量 2021年03月05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伍思晗) 近日,民进深圳市大鹏新区直属支部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在大鹏新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十八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陈倩雯,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局长鞠晓晨出席会议。

按照《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会议选举产生由黄雁章、邝利芬、余鲲、聂群、郭娟娟、庞莹莹六位会员组成的民进深圳市大鹏新区直属支部第二届委员会。黄雁章当选为主委,邝利芬当选为副主委。

鞠晓晨对大鹏民进成立9年来围绕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和重要社会民生问题,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做好社会服务方面,予以充分肯定。他鼓励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会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大鹏新区成立10周年的重要背景下,结合新时代大鹏新区的新任务、新使命,取得更加丰硕的成绩。希望大鹏民进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界别特色和专业优势为大鹏“双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陈倩雯代表民进深圳市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高度评价了民进大鹏新区支部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大鹏新区全体民进会员继续传承和发扬民进“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提高会员政治素质;加强沟通,推进会员队伍建设;集智聚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拓宽领域,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主动对标新区中心工作,锐意进取、继续奋斗,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民进应有力量。

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卓伟华,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副局长衣志强,民建市委会大鹏新区直属支部主委沈小冬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