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2

市工商联赴长沙市工商联学习交流 助力深圳“两个健康”先行示范城市建设 2021年04月13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张珊 通讯员 张天生) 近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薛兴强带队赴长沙学习交流,了解长沙服务民营企业、打造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

薛兴强表示,此行专程来长沙学习交流,是落实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的指示精神,学习借鉴长沙近年来推进企业服务机制建设领域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构建政企服务桥梁和平台。深圳市工商联将认真借鉴包括长沙市在内的其他城市经验,结合深圳特点和条件,立足创新、敢于先行,充分发挥深圳广大民营企业和商协会组织等各类市场主体的优势,广聚思路、广搭平台,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营造创建氛围,全面助力深圳“两个健康”先行示范城市建设。

工作交流会上,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长沙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立红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长沙市探索构建服务民营企业长效工作机制、助力长沙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实践做法。薛兴强一行还赴长沙新民学会旧址、刘少奇同志故居等党史教育基地学习,并参观了深圳民营企业在当地参与乡村振兴和在湖南投资发展基地。

市工商联领导顾平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