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芬企业实力亮相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

上千平方米展区多元展示大芬油画村品牌形象和原创实力

版次:A12来源:深圳侨报    2018年09月14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陈遥 通讯员 林树森) 9月11日至14日,第三届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在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举行,由大芬美术产业协会牵头,18家本土企业组成深圳市龙岗区展团参展,展区面积1032平方米,充分展示大芬油画村品牌形象和原创实力。

相较于已举办24届的中国国际家具展,摩登展还是个“00后”,但也正因其年轻,才有着全然不同的特性,有冲劲、有想象力。今年,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延续去年“有mo有young”主题,呈现出独特的气质和属性。主办方中国家具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火力全开,在展会形象、观展氛围、展商品质、重磅活动、服务质量五个方面进行全面提升。可以说,今年的摩登展现场,颠覆了人们对以往展会的认知,满足了大家对生活无限可能的向往。

参加展会作为大芬油画村本土企业开拓市场的重要渠道,也是大芬油画村展示品牌形象和实力的绝佳机会,故此次大芬美术产业协会牵头组织18家企业组团参展,以“深圳市龙岗区展团——大芬油画村”专区的形式,展出大芬油画艺术品、创意摆件和家具等多种类型产品,吸引大量观众参观采购,场面十分热闹。

大芬油画村被誉为“中国油画第一村”,是全国最大的商品油画生产、交易基地,也是全球重要的油画集散地,近年来与中国美协合办的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已成为国内最高水准画展之一,与此同时,走原创、多元化发展道路也让大芬的文创产业蓬勃发展。尤其是“十三五”期间,广东省提出要大力推进以大芬油画村为代表的美术部落集群建设,《深圳文化创新发展2020(实施方案)》也将大芬油画村确定为“特色文化街区”,龙岗区提出打造大芬艺术小镇,这些都为大芬产业转型、品质升级指明了方向,大芬油画村文创产业未来可期。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