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保和水务局“六个一”推进纪律教育学习出实效

强化底线思维 摒弃侥幸冒险心理

版次:A01来源:深圳侨报    2018年10月11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张鹏 通讯员 金勇) 昨日,记者从龙岗区环保和水务局了解到,纪律教育学习月期间,该局通过上党课、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参观活动、推送警示教育信息、召开学习会、开展测试等“六个一”形式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各项工作。

据悉,纪律教育学习月期间,龙岗区环保和水务局员处级干部给挂点所在支部上了一堂以“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为题目的警示教育党课,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的心灵震撼教育,强化“底线思维”,摒弃侥幸冒险心理,做到遵规守纪。该局各支部召开一场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组织部分党员到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讲习所参观体验,进一步了解党的奋斗历史,学习党的斗争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利用该局微信工作群,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基本内容,每日编辑一条警示信息进行推送,使全体人员能够时时学、处处学,方便快捷、入脑入心。该局还召开一次党组(扩大)廉政专题学习讨论会议并组织全局公职人员利用“龙岗清风”微信公众号进行一场“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监察法在线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纪律规矩和法律法规意识。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