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情况 切实排忧解难

龙岗“服务企业大盆菜”优化营商环境

版次:A07来源:深圳侨报    2018年10月11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程睛函 通讯员 陈斌) 今年以来,龙岗街道持续开展“服务企业大盆菜”活动,通过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昨日上午,龙岗街道主要领导率队走进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难题。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2003年成立。作为深圳首批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企业发展在税收、二手房东哄抬租金、员工申请廉租房、城市更新等方面遇到困难。走访中,街道领导表示要求街道经科办、社区股份公司要积极作为,进一步增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据了解,今年初,龙岗街道在去年扶持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基础上持续发力,将社区“民生大盆菜”理念融入服务重点企业工作中,通过企业点菜、政府做菜,根据企业的不同需求定制贴心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优化街道营商环境。至今,该街道主动走访企业73家次,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聆听企业发展需求,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关于交通出行、企业用地、环境配套等困难和问题76个。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