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街道开展“党建+青春”活动

青年党员趣味比拼党建知识

版次:A08来源:深圳侨报    2018年10月11日

青年党员协作参与拓展游戏。深圳侨报记者 尹萌 摄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尹萌 通讯员 蒋小平) 昨日下午,来自园山街道的40名青年党员走进深圳·红立方,在书香满溢的深圳书城龙岗城开展了一场特别的党建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40名青年党员被分为六个小组,进行党建知识学习比拼和有趣的拓展游戏。在“智汇自拍”环节,队员们亲身体验书城的智能设备,感受智能书城给生活带来的便捷,并运用智能机器人等设备寻找游戏线索,完成党建知识问答任务。在“书香寻宝”环节,队员们依靠党建知识获得线索,寻找藏宝箱。这两项任务将党建知识和趣味游戏充分结合,在促进团队协作、增进青年党员友谊的同时,让党建知识深入人心。在随后的“竞技撕名牌”环节,青年党员充分展示了青春能量和体能优势,在追逐竞技中充分放松身心,收获快乐。

通过三轮的游戏比拼,六支队伍一决胜负,并分别获得购书卡等奖品。获奖队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建活动,他们较好地了解了深圳书城龙岗城的构造,感受到这里的文化魅力,未来一定更好地利用宝贵的文化资源,主动摄入文化能量,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

本次活动以“党建+青春”的形式收获青年党员的广泛好评,不少青年党员表示,本次活动成效良好,既能提升党员对组织生活的热情,又能体现党员个人的青春活力,团队协作完成任务的形式则增强了青年党员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能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