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满满

这两天 朋友圈被它刷爆了

版次:B04来源:深圳侨报    2018年10月11日

检修人员维修铁轨。

扫“掌上龙岗” 看凌晨三点半的龙岗

每当华灯落下、人声寂寥时,这个城市并没有休息,有那么一群人仍在拼尽全力,为自己、家人,以及这座城创造美好的明天。他们是凌晨3点还在送外卖的小哥,工厂夜班的工人、交警、公安人员、地铁轨道检修工……这是本报融媒团体6个小组历时10个晚上为大家拍摄的一组龙岗人在凌晨奋斗的画面。拍摄素材制作成推文《当你抱怨生活太难时,请看看凌晨三点半的龙岗》在掌上龙岗微信公众号和今日头条号一经推出后便引起重大反响。或许是很多人有相似的经历,或许是内容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一时间刷爆朋友圈,网友纷纷留言点赞。

●希望使者:真实反映了生活在这个城市的老百姓的点点滴滴,平凡的世界造就了不平凡的生活和人生。

●木林森:有很多人说深圳人有钱,可是没有这些拼搏,哪里会有收获。也有人说深圳有许多机会,可是我们如果没有准备,再多的机会也只是白费。致敬一直拼搏的我们!

●Jessie-Jing:看到M239真的是感动啊,就是原来的309啊,只有这趟公交,才能凌晨搭你回家。

●Wei-维:深圳凌晨的环卫工人,早晨沾着露水的花草,正午时分的艳阳,下午放学的幼童,傍晚归家的车流,半夜的医院……每一个时刻都在释放美好,彰显生命的力量。爱自己很好,温暖别人也很棒,愿我们永远不缺开始的勇气,愿我们永远不缺爱的能力,愿我们走的每一步都铿锵有力!!……

看到网友的留言,你是否已经泪目?快来扫码观看视频,留言发表心中所想吧!(文/汪正冬)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