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会召开今年第二次专委会工作会议

以高质量调研成果 展现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版次:F04来源:深圳侨报    2018年10月11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谢青芸 通讯员 赵健) 近日,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专委会工作会议,通报九三学社市委会和各专委会今年开展课题调研的相关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主委蒋宇扬、分管副主委聂国辉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与专家听取了环境资源专委会《深圳打造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研究》,医药卫生专委会《深圳市健康产业在“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下的布局研究》,教育文化专委会《九三学社深圳社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调研报告》,经济专委会《关于在深圳投资成立独角兽企业发展基金的提案》、《关于深圳市保税区改进通关模式促进贸易便利化的提案》,妇女老龄专委会《城市社区养老服务设施优化配置》等调研课题汇报,与会人员与汇报人频繁进行互动交流,并对需要进一步挖掘的亮点给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决定拟将环境资源专委会《深圳打造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研究》、医药卫生专委会《深圳市健康产业在“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下的布局研究》作为2019年市政协大会发言的备选题目,提交市政协。

蒋宇扬表示,专委会成员都是九三学社市委会各领域的专家,在参政议政中发挥着主力军作用。希望各专委会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精益求精,继续完善,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展现九三学社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