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侨领在欧洲宣传推介深圳

版次:F04来源:深圳侨报    2018年10月11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柯东波) 近日,西班牙深圳经贸文化促进会会长、双丽集团董事长戚丽玲及双丽集团总裁戚丽丹作为主讲嘉宾,出席“巴塞罗那与硅谷:加利福尼亚&深圳”主题座谈会,向200余位欧洲高新产业、医药、汽车制造及房地产领域的商业领袖推介创新创业的深圳。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和窗口,深圳近40年创造了世界工业化、城市化、现代化史上的奇迹,‘深圳速度’举世瞩目……”座谈会上,戚丽玲、戚丽丹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向与会商业领袖们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世界知名企业在深圳安家落户的情况及高科技领军企业在深圳的布局和未来发展前景。她们表示,深圳是双丽集团的第二家园,借此机会向世界展现深圳的魅力和活力,她们感到无比骄傲。未来,双丽集团将继续努力传播中国文化,为搭建世界与中国沟通的桥梁而做出不懈努力。

与会商业领袖们对深圳这个遥远的城市展现出浓厚兴趣,也对中国日新月异的高速发展惊叹不已,纷纷表示要到深圳去考察,与深圳的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