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长三角经贸合作交流会成果丰富

企业期待在龙岗实现新发展

版次:A02来源:深圳侨报    2018年11月09日

深圳侨报特派记者 张鹏

“龙岗区在企业、人才、产业空间、住房等方面给予大力度的优惠扶持政策,为企业搭建良好平台,给了我们足够的信心,让企业能够安心谋发展。”昨日的深圳(龙岗)·长三角经贸合作交流会上,上海寰莲新能源科技合伙企业董事郑宏说道。正因如此,他毫不犹豫地与龙岗区南湾街道康利城产业园区签订了入驻合作协议。

郑宏的企业主要从事氢燃料电池项目,“我们亟需一个合适机遇进行成果转化,走向市场,实现产业化。”郑宏告诉记者,粤港澳大湾区开放程度高,而深圳龙岗在“东进战略”下,经济飞速发展的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我们的项目落地龙岗,是大时代下的必然选择,也是科学技术成果快速实现产业化的最佳选项!”郑宏表示。

与郑宏一样,上海百趣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CEO邓军亮也把企业搬到了龙岗发展。在此之前,邓军亮曾不止一次来到龙岗考察,城区优美的环境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龙岗创新充满活力,十分适合我们发展,我们也期待企业在龙岗发展壮大。”邓军亮表示。

交流会上,龙岗区不仅与长三角企业有了交流平台,借助进博会的机遇,还吸引了来自世界的目光。阿联酋沙迦酋长国哈姆里亚自贸区海外拓展部部长奥马尔·拉希德·阿里姆表示,“参加经贸交流会,期待可以与深圳、与龙岗搭建桥梁,建立高效的合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