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赴平湖街道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以新作为新举措开创社区工作新局面

版次:A02来源:深圳侨报    2018年11月09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张星) 11月7日上午,副区长尚博英以区党代表身份到平湖街道辅城坳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与社区党员干部们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中,尚博英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进行宣讲,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四个方面工作要求,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社区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勇当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排头兵。

结合市委和区委相关会议精神,尚博英要求,辅城坳社区要统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学以致用,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知行合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省、市、区有关工作部署,一条条认真梳理、一项项深入研究,扎扎实实推动落实。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尚博英还详细了解了辅城坳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整村统筹项目进展情况及诉求,并要求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紧抓机遇,力争今年把整村统筹项目方案落实。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