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壁

版次:B03来源:深圳侨报    2018年11月09日

1.平湖街道福星街道路何时修好?

平湖街道城建办:福星街道路工程是2017年市政道路“白改黑”提升计划内容,包括机动车道沥青罩面、人行道改造等,占用挖掘道路许可证期限为2018年10月10日至2019年4月10日,接下来将加快推进该道路的建设工作,减少扰民情况。

2.平湖街道横岭路二号路面坑洼不平,希望尽快修复。

平湖街道交安办:交安办已经联系了平湖交管所尽快安排养护单位对坑洼路面进行修复,为居民出行提供便利,及时消除交通隐患。

3.龙城街道新联社区新屯居民小组围肚新村5号岗亭,车辆进出报号收费广播声音过大,尤其是晚上时影响居民休息,居民向新屯物业投诉多次无效,希望相关部门介入协调此事。

龙城街道办:接到投诉后,11月7日,新联社区工作站已经联系新屯居民小组负责人,要求及时调整岗亭收费广播音量,避免扰民。

4.上水径义乌小商品城如今变身写字楼,请相关部门彻查并给出回复。

吉华街道办:2017年4月10日,上水径义乌小商品城商铺租户约30人到水径社区工作站反映,其与红百年公司签订的商铺有偿使用合同涉嫌诈骗,关于商铺委托经营协议的内容不公平,双方就继续委托后的返租点数以及合同约定的交铺时间存在重大争议。

为此,发展商、义乌物业管理处、社区工作站、租户、派出所等多次召开协调会,目前已达成共识,已有约60%的商户签约,同时,管理处按照协议每月返还租户租金。租户代表表示,目前能正常收到租金,暂无其他问题。(杜和平)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