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支援粤桂扶贫协作

园山组织募捐善款113万元

版次:A08来源:深圳侨报    2018年12月06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尹萌 通讯员 蒋小平) 在近日举办的粤桂扶贫协作“同饮一江水,共筑小康路”大型募捐活动中,园山街道积极组织部署募捐活动,协调各单位及各股份合作公司,最终募捐113万元。

据了解, 园山街道自分设以来,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扶贫工作要求和部署,对口扶贫靖西市渠洋镇、汕尾市海丰县大嶂村,成立了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并定期组织开展募捐、走访活动。

与靖西市渠洋镇结对以来,园山街道党委政府给予其扶贫支持,园山爱心企业也主动献爱心,通过公益夏令营等方式,关爱靖西贫困家庭。在汕尾市海丰县大嶂村,园山街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扶贫工作。截至目前,该街道自筹帮扶资金247.3万元用于大嶂村环村路、平岭路、垃圾屋、路灯、老年活动室(平岭)、公共服务站等设施的建设。据悉,大嶂村共有贫困户73户321人,在街道帮扶下,已有59户234人顺利预脱贫,剩余14户87人预计在2018年底预脱贫。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