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工作实际 强力抓好落实 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地生根

版次:A02来源:深圳侨报    2019年01月11日

龙岗区城市更新局 以改革精神谋事 以创新姿态干事

本报讯 (侨报融媒记者 刘芳菲 通讯员 付紫钧) 1月9日,龙岗区城市更新局召开党组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落实省、市、区相关会议要求,并对今年工作进行指导。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深圳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使命任务和责任担当,以及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宣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新时代龙岗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城市更新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的重要批示中强调的继续敢闯敢试、敢为人先,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以改革的精神谋事,以创新的姿态干事,以扎实的作风成事,凝聚力量、坚定不移、日夜兼程、风雨无阻,为龙岗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高水平东部中心而努力奋斗。

宝龙街道 为龙岗建设高水平东部中心提供宝龙担当

本报讯 (侨报融媒记者 刘芳菲 通讯员 熊悦娉) 昨日,宝龙街道召开干部大会,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的重要批示内容,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学懂弄通,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为龙岗区勇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高水平东部中心提供宝龙担当、展现宝龙作为、提供宝龙样板,贡献宝龙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