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五大迎春花市将陆续开放

主会场设在龙城街道家乐园花卉中心,举办时间为1月中下旬至2月4日

版次:A06来源:深圳侨报    2019年01月11日

扫码获取更多资讯

本报讯 (侨报融媒记者 杜和平) 逛花市、购年花是市民喜迎春节的一项重要年俗活动。昨日,记者从龙岗区城市管理局了解到,龙岗5大迎春花市将于近日陆续开放,主会场设在龙城街道黄阁北路与龙平西路交会处家乐园花卉中心。

据了解,今年迎春花市举办时间从1月中下旬至2月4日,分别在龙城、南湾、坪地、宝龙、平湖5个街道举办,各街道举办时间略有不同。今年全区花市摊位共计555个,花市商户品类繁多,年桔、年花、年红、年货糖果、鲜花、盆栽、观赏鱼、工艺品……此次花市将集花展、人文、公益元素于一体,花艺与时尚相结合,以满足广大市民赏花买花的精神消费需求,同时保留中国传统浓厚年味。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还有特色爱心花市区,主要规划为老弱病残扶持档位和大学生创业基地档位。

此外,据主办方透露,迎春花市期间,市民除了逛花市外,还能尝美食。

相关链接

五大迎春花市地点和时间

花市主场 龙城街道家乐园花卉中心(位于黄阁北路与龙平西路交会处)

时间:1月31日(腊月二十六)9∶30至2月4日(大年三十)20∶00

平湖街道 华南城华南二路好百年门前

时间:1月31日-2月4日

南湾街道 沙平北路556号百合花卉小镇

时间:1月19日至2月4日

宝龙街道 龙东社区东部花卉世界

时间:1月26日至2月4日

坪地街道 深圳国际低碳城

时间:1月18日至2月3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