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版次:F04来源:深圳侨报    2019年01月11日

本报讯 (侨报融媒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崔俊红) 岁末年初,记者从马峦街道了解到,该街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改革创新精神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内外兼修促党风廉政建设跃上新台阶。

去年以来,马峦街道执好制度之尺,丈量作风建设。以制度创新为突破口,研究制定了部门作风纠察员制度,在纪律作风制度建设方面进行新探索,促政风,严纪律。大力弘扬廉洁文化,扇好廉洁之风,传播齐家文化。以传“家风”,开展家风文化进校园教育活动;以寄“手信”,弘扬廉洁齐家文化;以树“廉风”,读书观影促廉洁等多种形式宣传廉洁文化。2018年深入基层共计开展五场信访举报宣传和三场廉洁文化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着重搭好平台“架子”,厚植民生情怀。依托“幸福马峦”公众号创建“幸福马峦·微网站”——社区信息公开微网站。该网站已正式上线运行,通过不定期信息推送,实现廉洁和谐社区建设工作政策沟通、信息畅通、民心相通。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