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为快递青年送来“温暖礼包”

版次:B03来源:深圳侨报    2019年01月23日

本报讯 (侨报融媒记者 尹萌 通讯员 张敏) 昨日下午,龙岗团区委开展“青春情暖,幸福速递”快递从业青年关爱月系列活动,青年团干走进顺丰、EMS的两家快递站,深入了解快递员日常工作情况,倾听他们的需求,并为他们送去“温暖礼包”。

座谈中,龙岗团干认真倾听快递从业青年的诉求,一一回应,并表示将通过区两会努力为快递员发声,呼吁解决相关问题。在日常工作中,将通过开展思想引领、心理辅导、安全培训、婚恋交友、义诊等系列活动服务快递行业青年,为快递从业青年群体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活动现场,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区中医院)专家为快递从业青年义诊。与此同时,团区委在所有U站I城为快递员免费提供热水和休息点,助力他们“跑”得更快更健康。

据了解,此次活动开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与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以及新年贺词中关于加强“快递小哥”联系服务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动和倡议全社会关心关爱快递从业青年。

接下来,团区委将通过“四个一”活动,即发放一份倡议书,举办一次座谈,开展一次义诊,进行一次慰问,进一步关爱“快递小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