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双年”部署 推进高质量发展

版次:A07来源:深圳侨报    2019年02月12日

区大数据管理局

本报讯 (侨报融媒记者 王晶晶 通讯员 黄文龙) 昨日,区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龙岗区落实“城市质量提升年”持续开展“双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龙岗区开展八大整治行动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反复学习、入心入脑,全力打造守纪律、勇担当、尚实干、善作为、讲奉献的“龙岗作风”,服务好作风建设提升和东进战略攻坚工作大局。会议强调,要结合区委区政府对信息化发展、大数据管理工作的要求做好“四个抓”(抓统筹、抓创新、抓安全、抓廉洁)工作。

吉华街道

本报讯 (侨报融媒记者 聂朦 通讯员 黄展鸿) 昨日下午,吉华街道召开2019年水污染治理及征地拆迁攻坚行动部署会,对2019年治水提质和征地拆迁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了《吉华街道2019全面消除黑臭及河流水质保障工程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要求,吉华街道将于2019年底前全面消除黑臭水体,实现“长制久清”,实现交界断面河流水质稳定达标,实现已建成片区雨污分流、正本清源全覆盖。

在征地拆迁方面,吉华街道将继续落实“党建+”模式,以党建为龙头整合调动街道、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征拆力量,动员全社会关心、参与、支持和监督征地拆迁工作,形成全民参与征拆工作的和谐氛围。

坂田街道

本报讯 (侨报融媒记者 石小利 通讯员 温世健) 昨日下午,坂田街道召开落实“城市质量提升年”持续开展“双年”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分为坂田街道作风建设提升年部署会和坂田街道落实东进战略攻坚年,打造坂雪岗科技城龙岗西核心动员部署会两部分。

会上,坂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初庆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两个认识”,进一步增强建设高水平“龙岗西核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树牢“三种意识”,为建设高水平“龙岗西核心”保驾护航;突出“四个强化”,将打造高水平“龙岗西核心”作为检验干部的试金石;以落实“党建+”为抓手,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

南湾街道

本报讯 (侨报融媒记者 程睛函 通讯员 江仕平) 昨日下午,南湾街道召开2019年度会议暨落实“城市质量提升年”持续开展“双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部署了深化作风建设提升以及今年重点项目建设和征地拆迁攻坚行动有关工作,并对2018年推进街道重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同时,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在龙岗区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打造深圳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高水平东部中心的征程中展现新担当、谋求新突破、再创新业绩。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