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新大路拟改造拓宽 专家建议预留轨道空间

版次:B01来源:深圳侨报    2019年03月14日

本报讯 (侨报融媒记者 陈智美 通讯员 路建军) 日前,新区发展和财政局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组织召开《新大路(葵南路—新大路)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专家评审会,邀请道路交通、电力、给排水、造价等方面的专家,以及与项目相关的新区各单位及《可研报告》编制单位代表共20余人参会。

位于南澳办事处新大社区的新大路是旅游景区必经之路,目前亟待提高交通路网效率,道路拓宽改造,有利于促进新区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缓解节假日旅游交通压力、提高沿线交通服务功能,项目的建设是必要的。

听取了汇报后,新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及专家组认为,项目提出的建设内容基本合理,建议结合节假日旅游高峰期的交通需求补充预测数据。根据预测数据优化主要交叉口方案设计,预留本项目与未来轨道建设的空间位置。同时,优化方案后进一步核实工程量和单价调整匡算。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