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异地商会秘书长联盟举行2019春茗会

守望相助继续为深圳经济交流合作作出贡献

版次:F03来源:深圳侨报    2019年03月14日

本报讯 (侨报融媒记者 张珊 通讯员 张铭森) 近日,深圳市异地商会秘书长联盟2019春茗会举行,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薛兴强、冯德崇与全市30余家异地商会会员企业共话发展。

“深圳是一座极具活力和创新基因的城市,来自五湖四海的奋斗者们把祖国大江南北的优势和奋斗精神都汇聚到了这里。”春茗会上,深圳福建商会永远名誉会长吴天转深情回顾了来深打拼的创业经历。他表示,异地商会都是一家人,大家要守望相助,发挥优势,立足深圳,共同把握契机,合力发展。

薛兴强表示,深圳各异地商会组织是联系、服务异地在深企业家的重要平台,深圳市异地商会秘书长联盟将一批服务在一线的各异地商会秘书长紧密团结起来,交流协作,优势互补,为深圳中小企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值得点赞。市工商联将为在深异地商协会提供贴心、精准、深度的指导与服务,团结大家共同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据悉,市工商联团体会员中有62家异地商会,不仅为深圳经济交流合作作出贡献,也为促进地区之间的经济往来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