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新联会与市新联会座谈

加强联动交流 促进工作开展

版次:F03来源:深圳侨报    2019年03月14日

本报讯 (侨报融媒记者 伍思晗 通讯员 卞淑华) 近日,福田区新联会与市新联会座谈交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福田区新联会骨干理事成员参加活动。

据了解,福田区新联会现有136名会员,均为各行各业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成立一年来,举办活动近500场,内容涵盖教育培训、慈善公益等多类主题,有效推动福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优势服务社会。今年,福田区新联会将依托“同心e站”领域分站,以及社会组织总部基地(福田)、新闻大厦、新媒体广告产业园三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开展多形式的联谊交流、学习培训、社会服务等活动,为福田区加快建设高质量现代化典范城区发挥积极作用。

市新联会对福田区新联会的工作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区新联会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更广泛地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力量,为推动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