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与市高新投举行交流座谈

精准服务 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版次:Q08来源:深圳侨报    2019年04月15日

本报讯 (侨报融媒记者 张珊 通讯员 何双龙) 4月10日,市工商联与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了解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落实情况和交流服务民营企业的新举措新办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立,市高新投董事长刘苏华参加座谈会。

蔡立表示,市高新投在扶持民营企业发展方面做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去年以来积极扶持民营上市企业渡过难关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是市工商联和市高新投的重要工作内容,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共同努力,精准服务企业,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据悉,市高新投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近年来已为31家上市民营企业提供了超过50亿的资金,有效缓解了深圳民营企业的危机。同时,高新投还利用自有资金,为企业担保发债,进一步扶持民营企业发展。

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冯德崇、谢振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