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精神

罗湖区新阶联京基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组织“大潮起珠江”观展活动

版次:Q08来源:深圳侨报    2019年04月15日

本报讯 (侨报融媒记者 张珊 通讯员 汤大巍) 近日,罗湖区新阶联京基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及中介服务组织工作委员会组织会员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感受广东改革开放的沦桑巨变和开拓者的勇气与魄力。

大家通过照片、实物、视频、美术作品等形式,参观了展览中的“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几大板块,场景还原、互动体验、模型沙盘,生动地展现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使大家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要传承和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中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