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来深调研

版次:Q08来源:深圳侨报    2019年04月15日

本报讯 (侨报融媒记者 谢青芸 通讯员 赵健) 4月11日,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主委唐汉芳一行11人来深,就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副主委万金保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一行就提高民营企业科技含量,切实解决用工难、融资难等问题,如何找到一条适合本地实际的产业发展道路等问题,与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

唐汉芳表示,民营企业在税收和就业方面发挥了很大作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他们实现高质量发展,调研组就这一课题进行了广泛走访,深入调研,与深圳的企业家代表的交流,对他们的工作有很多启示。

万金保表示,近年来,根据深圳市委市政府扶贫工作的总体要求,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和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就医疗扶贫等工作,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希望双方继续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荟萃优势,做好当地党和政府的好参谋好助手,建诤言,献良策,谋发展,谱新篇。

在深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赴市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