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福田总支赴 沙头街道开展对口联系

版次:Q08来源:深圳侨报    2019年04月15日

本报讯 (侨报融媒记者 谢青芸 通讯员 王文合) 近日,致公党福田总支主委张洪带队前往福田区沙头街道办事处就对口联系工作与沙头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捷进行座谈交流。

张洪表示,沙头街道办是致公党福田总支的对口联系单位,致公党福田总支曾在其辖区多次组织委员议事厅、委员进社区等活动,实现了共建共赢并造福居民。2019年,致公党福田总支将携手沙头街道办事处持续推进对口联系工作,定期开展委员进社区活动,擦亮“致公福田健康行”品牌,为辖区居民送去健康和幸福,推动对口联系工作再结新硕果。

李捷就沙头街道委员联络室上一年度和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致公党福田总支通过建设同心E站社区分站和开展“致公福田健康行”等活动,持续推动福田总支与沙头街道的对口联系工作,共同推动街道统战工作和民生微实事工作再上台阶。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