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冈中学开放日尽展办学风采与魅力

版次:B04来源:深圳侨报    2019年05月15日

圣火啦啦操队表演。侨报融媒记者 颜志祥 摄

本报讯 (侨报融媒记者 颜志祥 通讯员 黄小妍) 5月11日,平冈中学举行2019年的首场校园开放日活动。从早上9:00开始,校园内人头攒动,活动吸引了约3000名初中学生与家长走进校园,与平冈进行了零距离互动。

此次开放日活动设计了丰富的专题活动。在“部长您好”环节,2016级部主任王昆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近三年的高考成绩以及新高一的师资与级部管理情况;“名师面对面”环节中,高三(20)班班主任毛学寨老师分享“毛雪旺”实验班三年教育成果;在“家长一席谈”环节,教女有方的平冈中学优秀的化学老师、班主任范晓凤分享了她的教育方法……

其中,“航空航天飞行体验”环节最受学生欢迎,老师在STEM航空飞行科学实验室里认真地为大家讲解操作方法,让大家感受到模拟飞行带来的乐趣。此外,“社团展演”现场也非常火爆,管乐团、舞蹈团、汉服社、B-BOX社、圣火啦啦操队等社团陆续登场,一个个精彩节目让人目不暇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