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非公党委调研长安标致雪铁龙公司党建工作

争创非公企业党建示范点

版次:F03来源:深圳侨报    2019年05月15日

本报讯 (侨报融媒记者 张珊 通讯员 何双龙) 近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曙彩率队前往长安标致雪铁龙公司考察调研。

调研组就该公司党支部书记集中换届、新党员发展、离职党员管理、党员档案等工作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长安标致雪铁龙公司党建示范基地及整车生产车间。

王曙彩表示,党建工作助推企业经营发展是非公党建的落脚点,希望长安标致雪铁龙党委在工作中更好地服务、管理党员,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围绕企业经营工作强化党组织功能化建设,探索中外合资企业党建工作的有效路径,发挥党组织促进企业发展、社会和谐以及凝聚职工群众的作用。希望长安标致雪铁龙公司党委打造“党建强 发展强”的先进党组织,争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做好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