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石岩街道工商联(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召开

当好“服务员”促进非公经济发展

版次:F03来源:深圳侨报    2019年05月15日

本报讯 (侨报融媒记者 柯东波) 近日,宝安区石岩街道工商联(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第五届执委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石岩街道工商联(商会)执委会(理事会)领导班子。白建文当选宝安区石岩街道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宝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古菁华出席会议。

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宝安区石岩街道工商联(商会)将当好党委政府的宣传员,协调处理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让企业感受到工商联大家庭的温暖;将当好非公有制企业的“服务员”,进一步丰富服务手段,不断创新服务机制,提高服务水平,让非公有制企业及从业人员得到更多实惠。

据悉,宝安区石岩街道工商联(商会)近年来广泛团结工商界人士,加强企业与政府之间的联系沟通,代表和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为石岩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