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知联会组织开展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为盐田发展提供更有力智力支持

版次:F03来源:深圳侨报    2019年05月15日

本报讯 (侨报融媒记者 张珊 通讯员 徐凤美) 近日,盐田区知联会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学习交流活动,盐田区政协副主席、区知联会会长司马冰出席。

活动中,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等文件会议精神。大家还参观了区级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服务窗口、人才服务专区、民意表达室、新时代大讲堂、统一战线服务室等阵地。

司马冰表示,盐田区知联会应发挥自身优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本职工作,围绕“产业兴盐”等中心工作多做调查研究,形成有分量的调研报告供区委区政府决策参考,为盐田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统一战线政策、统战工作历史、现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新形势下盐田统战工作有了更好的把握,明确了自身职责和任务,为今后盐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