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社会组织从业人员 素质提升行动正式启动

版次:F03来源:深圳侨报    2019年05月15日

启动仪式现场。侨报融媒记者 伍思晗 摄

本报讯 (侨报融媒记者 伍思晗 通讯员 卞淑华) 5月10日,福田区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素质提升行动正式启动,当天还举办了“同心e站”讲坛第十二期讲座。

会上,深圳社会组织总部基地(福田)负责人介绍了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素质提升行动项目,号召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积极参与。作为“素质提升行动”首场培训课程,当天还举行了《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中的统战人士作用》暨“同心e站”讲坛第十二期专题讲座,介绍了“同心e站”链接统战资源进社区创新举措,统战人士如何在社会治理中发挥作用等内容。主办方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参与系列活动,锻炼个人能力,实现个人成长,在服务社会治理创新中彰显优势、体现价值,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新格局中展现作为、发挥作用。

据了解,深圳社会组织总部基地(福田)被中央统战部选为2019年第三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项目,将进一步强化担当、勇于创新,培育领军人才、打造活动品牌,发挥优势,积极探索社会组织协商,努力推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及试点工作取得成效,不断开创福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