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领导率队到南渔社区 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慰问困难党员 检查环境卫生

版次:B01来源:深圳侨报    2019年05月16日

本报讯 (侨报融媒记者 李苑 通讯员 李小双) 5月14日,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峰率队深入南澳办事处南渔社区开展2019年第三次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当天9时许,党代表团队一行慰问困难党员家庭,详细了解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对南澳河道征拆工作的心声,感谢他们对征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期间,社区党委书记就河道征拆情况向老党员进行详细说明,并现场表示将深入了解党员群众的重点需求,尽最大努力为困难党员群众解决难题。

随后,党代表团队一行开展“行走南澳”活动,深入南澳街、月亮湾码头、垃圾中转站,查看环境卫生情况。

刘峰强调,社区必须把征拆安置工作落实落细,把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摆在第一位。同时,充分肯定了社区的保洁工作,要求常态化开展“行走南澳”,巩固环境提升成果,切实为群众营造整洁宜居生活环境。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