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工商联青委会到访龙岗侨青商会

促进青年企业家交流 共享深圳新时代机遇

版次:Q04来源:深圳侨报    2019年11月25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柯东波) 11月22日,龙华区工商联青年委员会(简称“龙华工商联青委会”)一行到访龙岗区华侨青年商会(简称“龙岗侨青商会”)参观交流,并召开青年企业家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两区青年企业家交流,齐抓共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历史性机遇进行了探讨。

龙岗侨青商会打造了“侨‘我’说分享会”、“侨青进街道”、“侨青之家线上平台”等多个商会品牌项目,并通过举办L4+深港澳青年企业家峰会等活动,为粤港澳三地青年的交流合作、资源共享搭建了良好平台……这一系列先进的经验做法,让龙华工商联青委会称赞不已。双方表示,面对“双区叠加”的历史性机遇,两区青年企业家的合作前景广阔。双方要发挥各自平台优势,推动资源整合,为两区青年企业家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搭建“彩虹桥”。

当天,龙华工商联青委会还参观了龙岗侨青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单位深圳澳亚视传媒集团,深入了解侨界青年在龙岗创新创业的情况。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