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坚守初心使命

福田区工商联(总商会)举办2019年度信息员培训工作会议

版次:Q04来源:深圳侨报    2019年11月25日

本报讯(深圳侨报记者 伍思晗 通讯员 王列伟) 近日,福田区工商联(总商会)举办了2019年度信息员专题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特邀市、区部门、区政数局、区法院有关领导作专题培训讲座。此次培训会议,旨在鼓励和引导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区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企业、非公经济基层党组织和商协会代表等11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邀请专家学者为企业授课解惑,坚定发展信心,开拓进取,并就如何写好党政信息、及时报送企业发展和创新创业动态进行探讨和深度交流。据了解,区工商联在各类评选表彰活动中积极评选推荐优秀民营企业和企业家,树立了对企业家的正向激励导向,鼓励、支持和引导企业直面中美贸易摩擦遇到的种种困难。

培训后,区工商联领导对2019年度福田区工商联(总商会)优秀信息员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福田区工商联从实际出发,以问题为导向,以干事创业敢担当为目标,为引导企业坚定发展信念,直面发展困难,为提高福田区企业信息员队伍素质水平而不断努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