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照亮中尼友谊

“深圳潮青爱心光明行”活动广获赞誉

版次:Q04来源:深圳侨报    2019年11月25日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右四)到医院看望患者。 深圳侨报记者 伍思晗 摄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伍思晗) 山水相连,世代友好。11月17日,深圳潮青爱心光明行(尼泊尔站)表彰大会在曼默汉纪念医学院及教学医院举行。本次光明行共顺利完成50例白内障患者复明手术。

为白内障手术患者进行术后检查活动中,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来到医院看望患者,为患者揭纱复明。在术后检查交流中,受助患者们笑逐颜开、心存感激,大家双手合十,以示感谢。

慈善不分国界,深圳潮青爱心光明行先后五次赴尼泊尔圆满完成300多例白内障复明手术,送去光明与希望,深圳潮青爱心光明行架起了中尼民心相通的桥梁。大家纷纷赞扬深圳潮青会及深圳市眼科医院医务人员奉献精神,深刻诠释了潮青爱心光明行的含义,希望各方民间友好人士积极参与到中尼公益活动中来,为中尼友好关系添砖加瓦。

深圳潮青会主席黄育存代表深圳潮青会为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尼泊尔中华寺、尼泊尔阿尼哥协会、深圳市眼科医院、曼默汉纪念医学院及教学医院颁发感谢状,并接受尼泊尔阿尼哥协会赠送纪念品。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尼泊尔中华寺、尼泊尔阿尼哥协会、深圳市眼科医院、曼默汉纪念医学院及教学医院等的大力支持。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