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侨海归企业奥比中光 举办商业沙龙

版次:Q04来源:深圳侨报    2019年11月25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柯东波) 近日,新侨海归企业联合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以“以芯致新 启视未来”为主题的新商业沙龙。百度、商米科技、众趣科技、上海服装研究所等41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AI技术浪潮下智能化、数字化、个性化的新商业发展路径与未来趋势。

随着AI技术浪潮爆发,商业模式、商业形态、商业服务等随之发生变革,逐步迈入新商业时代。奥比中光高级战略BD总监彭勋禄作“智见未来——3D视觉技术助力新商业的数字化升级”主题分享,重点介绍了3D视觉在新商业领域的产品方案及应用场景。

随后,众趣科技CEO高翔、商米科技供应链高级总监史德锋、上海服装研究所所长朱晋陆、百度AI技术生态部资深产品运营总监付洋等大咖分别作主题分享,共话AI技术浪潮下新商业发展路径。

作为AI 3D视觉领域领军企业,奥比中光未来将以全球领先的3D视觉技术赋能新商业数字化升级,与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场景应用落地,为人们提供智能化、数字化、个性化新商业体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