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大礼包+专家支招 打造创客圆梦舞台

市工商联参与支持建设银行“新金融·建未来”马拉松大赛(深圳站)活动

版次:Q05来源:深圳侨报    2019年11月25日

“新金融· 建未来”建行创新马拉松大赛启动。深圳侨报记者 张珊 摄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张珊) 近日,“新金融· 建未来”建行创新马拉松大赛(“创客行”深圳站)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启动,吸引了近百家创投机构、众创空间、创新组织、企业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等单位主办,建行深圳分行、建银国际(深圳)承办。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作为建行深圳分行战略合作伙伴参与支持此次活动。

据了解,“新金融· 建未来”创新马拉松大赛是建设银行面向创客举办的一场创业赛事。本次大赛面向全球招募创业项目,为优秀创业项目准备了64万元奖金,携手近百家知名合作机构及50余名导师参与指导,提供线上线下全链条创业支持服务。启动仪式现场,建设银行公布了赛程安排及十大优惠措施。

今年9月,深圳市工商联与建行深圳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服务深圳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建设银行将在未来三年内为市工商联会员企业提供1000亿元的授信额度,在授信条件、授信程序审批上进一步提供便利,并在住房租赁、普惠金融、科技金融、科技孵化业务、投资银行业务、专家库储备建设、专业团队服务等多个领域全面开展合作。自协议签署以来,双方深入推进各项合作事宜,联合组织多场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活动,联合展开调研,为全市民营企业提供全面精准的金融服务。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