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质检站获 市质量检验贡献奖

版次:A01来源:深圳侨报    2019年11月26日

本报讯 (龙岗融媒首席记者 姚兰 特约记者 冷雪冰 通讯员 唐永国) 近日,深圳市检验检测机构和个人奖项评奖结果出炉,龙岗区工程质量监督检验站获评“深圳市质量检验贡献奖”,且是获得此奖项的唯一一家区级机构。此外,在个人奖项方面,龙岗区质检站共有5人获奖,数量遥遥领先于其他区级检测机构。

该奖项由深圳市质量检验协会组织,今年为首次评选,分为机构奖项和个人奖项两大类。其中,机构奖项第1类“深圳市质量检验机构功勋奖”获奖单位共12家,全部为市级检验检测机构;第2类“深圳市质量检验贡献奖”共11家机构获得,龙岗区质检站作为唯一一家区级机构获得了此项奖项。

个人奖项方面,龙岗区质检站副总工程师郑惠华获“深圳市检验检测优秀管理奖”,张松、陈红兵2名高级工程师获“深圳市检验工匠”奖,刘运明、陈桂新2名高级工程师获“深圳市检验检测技术能手”奖。

近5年来,龙岗区工程质量监督检验站(加挂深圳市龙岗区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检测年产值增加近2倍,2018年达到1.58亿元。业务高速增长的同时,区质检站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不断开发新的检测项目,特别是去年开发并投入使用的市政管道检测项目,为全区治水提质工程质量提供技术支撑。同时,区质检站充分发挥监督检测一体优势,着力确保检测结果公平公正,实现监督检测数据实时连通,为全区建设工程质量保驾护航。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