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发展和财政局

邀请专家解读 《深圳股份合作公司条例》

版次:B01来源:深圳侨报    2020年01月15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陈智美 通讯员陈景超 林灿武) 日前,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组织召开《深圳经济特区股份合作公司条例》解读和宣贯会,各办事处党群工作办负责人,社区发展办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各社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及联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居民小组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参加活动。

此次培训旨在强化《深圳经济特区股份合作公司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落实,帮助股份合作公司管理人员更好地理解新修正《条例》的内容,加强对股份合作公司的监督指导,促进集体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本次培训会邀请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查振祥授课。查振祥围绕1994年《条例》制定的背景、作用和问题,2019年《条例》主要修正内容,《条例》修正稿出台后各方反映的问题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上了生动的一课,并现场对参会人员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