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文旅行业从业者为医务工作者献爱心

捐出超700间酒店、民宿房间邀“最美逆行者”休养

版次:B02来源:深圳侨报    2020年03月24日

欢迎白衣天使们来大鹏冲浪。深圳侨报通讯员 倪丹 摄

白衣天使可“任性”品尝大鹏美食。

山海大鹏欢迎白衣天使到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张译文 通讯员 倪丹) 大鹏新区文旅行业从业者一呼百应,为医务工作者献爱心。自新区民宿协会向新区近千家民宿发出“美美与共 心手相连”活动倡议,邀请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女医务人员及深圳援鄂医疗队女队员们到美丽的大鹏半岛休养疗愈,辖区文旅行业从业者热烈响应,截至目前,已捐出超700间酒店、民宿房间及20节海洋知识大课堂。

记者了解到,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报名,新区民宿协会就已收到近300间捐房,还有很多民宿、酒店、景区以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医护人员的感谢和支持。慢可可民宿、道睿肆民宿、车栈民宿、海洋大学堂等爱心企业,均已报名。

与此同时,大鹏新区旅游协会、新区旅游诚信联盟也共同发起了爱心号召,新区多家爱心旅游企业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共有70多家企业为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免费捐赠旅游产品及提供一系列优惠措施,其中涵盖了大鹏美食、度假酒店、特色民宿、景点景区、游乐项目、特产零售等“吃”“住”“玩”“购”各方面旅游产品。其中,曼湾海鲜酒楼、南粤春酒楼(大鹏店)等“美食爱心企业”,为白衣天使们送上美味大餐;鹿嘴山庄、深圳佳兆业万豪酒店、壹品寒舍民宿等“住宿爱心企业”,让抗疫天使们在大鹏能住得舒心、放心;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新天地生态农场、帆海汇俱乐部等“文旅爱心企业”让白衣天使们感受冲浪、帆船、手工体验等各式有趣有内涵的游玩项目;永盛海味行、启德海味行、南澳瑜礼海味等“购物爱心企业”,为白衣天使们准备好了专属优惠。“白衣天使们可以关注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官方的微信‘大鹏文旅通’,查询产品数量及优惠内容,拨打商家电话确认后,可自行安排出行路线。”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工作人员说,愿“最美逆行者”们早日凯旋,山海大鹏期待“天使们”的到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