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建筑工务署

筑牢安全防护网

版次:B01来源:深圳侨报    2020年10月28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李苑 通讯员 关世邦 王立明)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新区安全生产有关工作部署,近日,新区建筑工务署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该署负责人及各业务部(组)负责人、项目工程师、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共230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大鹏新区安委办关于做好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第三季度安全文明施工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积极参与“我为安全献良策”金点子活动的有关单位进行表扬。

下一步,新区建筑工务署将继续从大局出发,以人为本,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担当,从上至下灌输安全发展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安全生产工作真抓实干、常抓不懈,把安全生产责任放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里,确保新区政府投资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又快又好推进项目建设,为新区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和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