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开展“光盘行动”主题宣传

版次:B01来源:深圳侨报    2020年10月28日

志愿者向往来职工发放宣传资料。深圳侨报通讯员 李依霖 摄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张译文 通讯员 李依霖) 树立厉行节约意识,崇尚粮食节约理念。连日来,大鹏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制止浪费、践行光盘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在新区机关食堂通过发放宣传单、赠送环保餐盒等方式向广大新区职工倡导绿色低碳、制止餐饮浪费的理念。

本次活动在新区行政服务中心机关食堂开展,该中心的党员、团员、巾帼志愿者共34人参加了活动。志愿者们争做“光盘行动”的代言人,带头厉行节约,在食堂门口向往来职工发放《制止餐饮浪费倡议书》、玻璃保鲜盒、垃圾分类袋、环保收纳袋等宣传品。并现场号召干部职工按需取餐,防止“舌尖上的浪费”,积极践行“光盘行动”。

本次活动该中心共发放《制止餐饮浪费倡议书》900份,玻璃保鲜盒、垃圾分类袋、环保收纳袋等宣传品900份,积极向广大职工倡导了绿色低碳、垃圾分类、可持续发展理念。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