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会:

举办甘肃陇南市骨干教师培训班

版次:Q07来源:深圳侨报    2020年11月30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谢青芸 通讯员 韦波) 近日,由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办、民进龙华区基层委员会承办、民进深圳市企业界会员联谊会和深圳市展华实验学校共同协办的甘肃省陇南市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深圳市展华实验学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陇南市副市长任丽梅,陇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局长冯醒民出席开班仪式。

陈倩雯表示,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40年来,深圳实现了由一座落后的边陲小镇到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的历史性跨越。在新的发展时期,深圳再次被委以重任,全面开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新征程。教育公平,关乎民生幸福。追求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实现个性化教育,是新时代的教育使命。陈倩雯希望,大家抓住机遇,集思广益,跟岗学习,加强交流互动;以空杯心态,有备而来、教学相长,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通过本期培训学习实现效果最大化;以开放心态,开拓新思路,研究新方法,共同提升教育教学专业能力,推动两地教育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近年来,民进深圳市委会坚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发挥教育界别特色,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通过组织教育发展较为薄弱的地区的当地教师分批来深培训,实施精准扶贫,以教育帮扶助力脱贫攻坚,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作者: